鬼電影也趕3G熱潮

近來3G手機引起不少話題,就連電影圈也不例外。

最近不常看電影的我,上星期跟著同事湊熱鬧,跑去台北大直美麗華戲院看了一場試映性質的電影。在等待的空檔期間,看到一旁其他部電影的廣告立牌,原來是日本有名的恐怖電影—「鬼來電」。這是該部電影的第三集,也是完結篇,雖然我對這一類電影沒啥興趣,但後來我在電視上見到該片的宣傳廣告時,倒是覺得莞爾。

是這樣子的,鬼來電系列電影的主要劇情,就是鬼會透過電話,或者是應該說是手機,傳達死亡的訊息,第一、二集都是採用「簡訊」的方式。而進入第三集完結篇,居然已經與現實世界同步進化到「3G」技術,所以鬼在傳達死亡訊息時,就能讓收到訊息的人看到自己死亡的模樣,真是……。

想想真是恐怖,還好我對3G手機沒啥興趣,一來是因為沒錢,二來覺得吸引力不大,所以我應該沒什麼機會遇到鬼來電3G版的事情吧!

哈,就愛自己嚇自己!

鬼來電日本官方網站:着信アリ final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Insight, Movi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