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「九月九,百萬人倒扁」之異想

biandie.gif

九月九,百萬人民倒扁行動,正式展開了。

看完過去一個多月以來各大媒體不停地疲勞報導轟炸下,我被迫地接收這些對我來說沒啥營養的思想垃圾,今日閒來無事回想「百萬人倒扁」此案,得出以下幾點「看法」,可能不準,看看就好:

  • 阿扁一家人:可能是中華民國史上不但是肚皮厚,同時也是臉皮最厚的貪污達人
  • 國務機要費:就好像阿扁的私人帳戶,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,裡頭全是老百姓的血汗錢
  • 邱毅:過去半年以來真的是他最風光的一段日子,建議他不作立委之後,可以去警廣幹播報員,可以報到爽
  • 王世堅:我說王世堅啊,被拍到跟年輕美眉上賓館,已經變成蚵仔煎了吧
  • 政論名嘴:佩服!三、四個月滔滔不絕的評論,掰到天荒地老,不管有沒有料,上節目當成秀場來搞
  • 阿卿嫂:除了妙管家,她恐怕是最紅的幫傭了吧
  • 施明德:如果、可能、也許倒扁成功之後,他可以考慮把鬍子弄成翹鬍子造型
  • 范可欽:廣告要怎麼搞?不就是亂搞了嘛~
  • 馬英九:一副沈穩?被一堆媒體、名嘴弄得臉都快綠了,只是他是藍的,還綠不了咧
  • 小老百姓:一群可憐、被政治操弄於股掌之間、弄得民怨激增的人,在台灣,漸漸看不到未來
  • ………………….

我不是個能坐得住的人,所以不會去參加靜坐,但是我是個百分百反綠、反貪污、反阿扁的上班族,被工作弄得一身烏煙瘴氣也就算了,每天還得看這些政客如何玩弄國家、如何吸光人民的錢,真是夠了。我不想等到2008,現在就叫陳水扁下台!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y News, Insigh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