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才是真正搧風點火的高手

前天累攤在家中沙發上看電視,想說看看倒扁的新聞好了,結果好死不死讓我看到阿扁正在台上對著底下的挺扁群眾講話。內容大抵不出什麼民進黨多好多好、什麼總統絕對不會辜負民意之類的狗屁話,但讓我傻眼的是,陳水扁居然說出「2008年繼續執政」這幾個字,當場我的心臟幾乎都快停了。

以前覺得一週刊絕對是腥羶色的箇中高手、港台八卦的第一把交椅,幾乎無人能出其右,但萬萬想不到,前天在電視上就出現了這麼一位高手中的高手,而他居然還是中華民國的元首。

「2008年繼續執政 」?阿扁你有沒有講錯啊?你能撐到2008年的5月19日就很不錯了,還笑想第二次連任,我的媽啊,你到底曉不曉得現在你的民調支持只剩下18趴。那一晚看著你對支持你的群眾的一番談話,已經感覺得出來民進黨已經窮途末路了,盡拿些亂七八糟、毫無頭緒的論點出來晃點人民。你說要打造台灣新憲法,這想法挺不錯的啊,反正是要合時合宜,但你可得要知道,這件事要是經過你的手、你的腦,那這部新憲法恐怕會變成「保貪法」,到時我可不敢想像台灣會變成什麼樣。

阿扁啊,阿扁,人說知恥近乎勇,但你卻是貪污貪夠夠,而且臉皮還那麼地厚,想要人民不拉你下台都難喔!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Insigh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