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啊,好痛~

上上個星期的某一天,早上睡醒後左臉頰一陣疼痛,後來才發覺原來我又「落下巴」了。這是以前偶而會發生的慘事,只要我睡姿一不正確,或是頭靠著枕頭的角度不對,包準隔天早上落下巴。

剛開始時總不以為意,反正以前都是痛個幾天,自己再用手「喬喬」左顎,應該就會恢復原狀。可是無奈,不知道怎麼地,這次的落下巴居然讓我疼了整整兩個多星期,真是折煞我也。現在不管我怎麼用手喬,或是再一次用睡姿攻勢想來個「負負得正」,總是無法得逞,教我痛苦不已。

現在每天早上起床,第一件事就是感覺一下左顎是否還會痛,而這也變成我最近唯一的小小願望。我的媽啊,又再痛了~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我的媽啊,好痛~

  1. Hendry 說:

    左顎持續痛了好多天,於是上網找了一些有關「落下巴」的資料,後來才知道我這種毛病的正確病症名稱為「顳顎關節障礙」,是一種顳顎關節及咀嚼肌發生疼痛和功能異常的症狀,參考資料可按此連結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