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2牙刷讓你刷牙更輕鬆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則回應給 Ora2牙刷讓你刷牙更輕鬆

  1. Anonymous 說:

    您好:我也是愛用者,我是比較喜歡用硬毛的,小孩就用中性毛,偏偏硬毛的難買,又一直找不到小孩用的(短柄);好想買整打來放,若知道哪可買到小孩的或整打的特惠就通知一下唄!

  2. Hendry 說:

    哈哈,終於遇見同好了。通知您當然可以嚕,但妳也留個email或自己的blog之類的訊息,否則我只能隔空喊話了。

  3. Renee 說:

    Dear Hendry: Sorry 忘了告訴您我住宜蘭,我的blog很久沒維護了,就給您mail吧! wanlu.c@gmail.com ,還有順道告訴您,同好不只我,還有我同事,還有我老公說真厲害,竟然可以把我女兒的黃牙垢刷的一乾二淨,so 很想能買到小孩用的,因為學校放牙刷的櫃子不夠高(牙刷必須放在漱口杯裡)~~~~~先謝謝您囉!

  4. Matt 說:

    終於找到Ora2的訊息了,之前在北海道的便利商店花了210日圓買一支用過, 一直對其小刷頭的方便念念不忘, 本來想託朋友帶一堆回來, 現在看到台灣也可以買到, 而且更便宜, 真是太好了..謝謝分享.

  5. Hendry 說:

    最近我搬了新家,也剛好是更換新牙刷的時機,毫無疑問地,Ora小頭牙刷仍然是首選,要是有看到新貨,再來向各位報告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