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畢業了

民國96年1月22日,我終於自雜誌社畢業了。這真的沒什麼,不過是換一條路子走罷了。

周遭大多數的朋友都曾經問我:「做好好的,幹嘛要走?」我總是回答:「做累了,而且賺不到什麼錢。」說正經的,雜誌這一路走來,絕大多數都是自己的熱情在撐著,儘管工時與薪資完全不成比例(是的,工時超長),我仍然是甘之如飴。但總不能這麼一直下去。

所以,我要從這裡離開了,就算我心有不甘、不捨,但一面對現實生活,我還是得做出這樣的選擇。現在只希望所有因為這份工作而認識的朋友,都能夠繼續保持聯絡。就像我說的,這真的沒什麼,不過是換一條路子走,罷了。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, Work Stuff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我畢業了

  1. Fred 說:

    不知道該跟您說恭喜還是加油啊。在雜誌社工作應該是一段學到很多、付出很多、回憶也很多的工作吧,希望這塊踏腳石能讓您邁出更大的一步。:-)

    對了,「電腦工作者的『痛』」這篇可以借用到遊牧上班族嗎?

  2. hendry 說:

    畢業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在雜誌社的確學到不少,好歹也讓我這個以前很少看書的人,也開始涉獵不同型態的書籍,總算是有些收穫了

    「電腦工作者的『痛』」承蒙您賞識,請用請用,別客氣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