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走上星光大道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土豆日記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則回應給 土豆走上星光大道

  1. 菊花茶 說:

    土豆好可愛,我會投牠一票喔

  2. Hendry 說:

    哈哈,感謝啦~菊姐有興趣的話,大頭與豆豆也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啊!

  3. Betty 說:

    我巳經投一個朋友家的愛貓一票了,等等再去義助乾兒子土豆!呵呵

  4. Sharon 說:

    是的!!為娘的我可是十分生氣!!我試著搜尋了500下但都看不到我寶貝兒子的照片是怎樣??牠被淘汰了嗎??嗚嗚嗚嗚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