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時刻

電話響起,我的腦中浮現了……

兩天前,下班後駕車前往醫院與約好的妻子見面,這一天是回診的日子,也是答案揭曉的重要時刻。不過,還在路上時,我的電話響起。另一頭的妻子傳來微微帶著發抖啜泣的聲音,讓我當下不由得困擾了起來,是不好的結果嗎?這時讓我握住方向盤的手緊了一下,該不會是?……

幸好是我多想了,兩秒鐘後電話那頭傳來的第一句話:「終於成功了!」,扎實的一句話,才讓我原本紊亂不已的思緒被定了下來,然而不確定我有沒有聽錯。此時方向盤也握得更緊了,只因為我好想見到我的另一半,加足油門直奔醫院。

這一次,是我人生的驚喜時刻,更是我倆朝思暮想的人生目標。從現在往前看,只知道這條路還很長,亦步亦趨地前進,也小心翼翼地呵護這個新生命的到來。

About hendry

Taiwanese. 40-year-old.
獨白 |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fe, 有感抒發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